他早晚会来屠校的 老师学生成天提心吊胆

七号台 2018-02-14 20:01+-

他早晚会来屠校的 老师学生成天提心吊胆

昨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的校园枪击事件中,17人死亡,50余人受伤,嫌犯是被该校开除的一名19岁的学生。同校学生和老师说:早就知道他早晚会来屠校的。

克鲁兹Nicolas Cruz去年被学校因为纪律原因开除。学校的老师说:当时就确认他可能对学校造成危害。而同校的学生也说,枪声一响,大家就猜到肯定是克鲁兹回学校来了。

据报道,昨天下午克鲁兹携带至少一枝AR-15冲锋枪和几个弹夹抵达学校。他首先用烟雾促发了火警,把学生从各个教室骗到走廊里集中。随后他对着人群开枪射击。慌乱中有些学生逃回教室,把门顶了起来;有的掉头逃出了学校。克鲁兹共打死了17人,打伤50多人。

“我们知道他早晚会来屠校的”,在这个美国学校上学成天提心吊胆

“我们知道他早晚会来屠校的”,在这个美国学校上学成天提心吊胆

2018年刚刚进入二月份,但是美国已经发生了14起校园枪击案。而该校的师生更是从去年开除了克鲁兹之后,就提心吊胆过日子,就怕克鲁兹会回学校大开杀戒。

  • 最新评论
  • sxymboy

    每当白种男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在这个国家甚至于这个世界屠杀民众时,他们的欧裔和移民身分从未被政客们用来作为反欧洲移民的借口,甚至他们的欧裔和移民身分不会被提及.好似他们祖祖辈辈都是在美国出生的,因而不会是问题的原因.多数时候总是最终模棱两可地用"精神病"搪塞过去.难道白种男人里真有那么多的的确"精神病"吗?还是这种现象背后另有原因? https://www.cnn.com/2017/10/03/opinions/mass-shootings-white-male-rage-modan-opinion/index.html

    屏蔽
  • sxymboy

    楼下的那只"狗屁永在": 不说远的,最近的3次大屠杀: LAS VEGAS,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2018/01/19/las-vegas-shooting-suspects-motive-remains-mystery/1048920001/ TEXAS, https://www.cbsnews.com/news/devin-patrick-kelley-texas-shooting-suspect-sutherland-springs-first-baptist-church-latest/ FOLORIDA, https://www.cnn.com/2018/02/15/politics/mom-pleads-with-trump-after-daughter-slain-in-school-shooting-newsroom-brooke-baldwin-cnntv/index.html 都是你的三个白细菌爸爸干的. 连你鬼扯的狗屁民主党也不是什么黑墨穆.民主党是黑是白,你这狗眼是不想分清的,可不象你那么爱吃白屎的华人是看的清的: https://www.democrats.senate.gov/about-senate-dems/our-caucus

    屏蔽
  • 正义永在

    一看到枪手长相像 像白人,楼下的 sxymboy, BigPPP, 西岸等几条黑墨穆的走狗 兴奋异常,手淫意淫爆发:终于找到几个干坏事的白人了。 sxymboy, 西岸等几条吃 黑屎 的 黑墨穆的走狗的逻辑是:对黑墨穆的逻辑是,就好比在一堆粪坑里找饭粒,只要找到一颗饭粒就宣布这一筐粪可以吃。对白人亚裔的逻辑是:在洗碗机里找细菌,只要发现一个细菌,就宣布这些碗 都是不干净的。

    屏蔽
  • BigPPP

    即使知道杀手有可能来, 也要誓死捍卫他的第二修正案的权利, 十七个死者的生存权不会受保护, 没有一条宪法提及生存权的...出了事, 大家例行地祷告一下就好了, 第二天该怎么过怎么过.

    屏蔽
  • sxymboy

    还好又是个白人杀手,不然川粉傻B们和他们的伟光正白爹们又要将屎盆子扣在移民头上了.川粉们重口味爱吃白屎,是不会有任何怨言的.

    屏蔽
  • 天总是蓝

    然后是律师打官司, 然后是精神受刺激, 然后是无罪释放, 然后是下一个神经病,, 奇怪为什么狗熊一旦伤人就一定要枪毙, 人却这个那个罗哩罗嗦?

    屏蔽
  • 哎糊糊

    不作不死,什么时候杀到国会议员头上了,禁枪才会提出来。

    屏蔽
  • me4you

    都知道他要来屠城为什么不防范?

    屏蔽
  • 钟胜希

    这就是民主自由的美国!永远也解决不了枪支泛滥的美国!明明知道要来屠校,却天天在等死。伟大的美国!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