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够狠!竟要在中国门口部署这支部队

美国之音 2018-02-10 08:20+-

美国够狠!竟要在中国门口部署这支部队

  据美媒援引军方匿名人士的话报道说,为了应对中国迅速崛起的军力,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向东亚部署海军陆战队远征队。美国为此将减少在中东地区的驻军。

  美国上个月公布新国防战略报告,将与中国和俄罗斯的长期战略竞争作为首要任务。这是新报告公布以来,国防部加强美军亚洲存在的首批具体步骤。

  报道说,虽然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仍处在危机边缘,但这一部署并不是旨在针对朝鲜的威胁,而是美国全球战略调整的一部分。

  隶属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远征队(Marine Expeditionary Unit)包括地面和航空作战部队,配备有坦克、火炮、两栖突击载具、以及固定翼及旋翼战机等,是美国快速反应部队的重要组成之一。一只远征队最多由2200名官兵组成,完成部署远征队之后将明显提高美国在该地区的战斗力。

  目前美国在日本部署大约有5万名驻军,其中包括1万8千名海军陆战队员。

  • 最新评论
  • gmuoruo

    美帝小心土共意淫功,还是叫印度阿三管教他们为上。

    屏蔽
  • 这个秋天

    维持庞大军备却打不出来就会被憋死

    屏蔽
  • smother

    每当谈起二战历史,我们都会提起许多著名关健人物,如 希特勒,斯大林,罗斯福,蒋介石及邱吉尔等。我们已处三战前夜,毫无疑问,现在的重要国家领导人必将率领其国家子民身不由己地卷入这场惨烈的世界大战,因为这场大战就要在2-3 年时间内发生,相信我们都将见证此人类大动荡时刻。具体来说,各国子民已经在他们各自的旗手(国家领导人)率领下从各个进口列队进入你死我活竞杀场。历史会这样写: 参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各国领袖就是我们每天”见到”的,他们是习近平,川普,普京,低一层的就是安倍,莫迪,埃尔多安,杜特尔特,金正恩,文在寅,蔡英文,内塔亚胡及沙特王储。从今日起,历史已开始为三战全程无死角摄录,不仅是这些领袖们已被聚焦,我们每个人也已经被开始摄录其中。对了,在录像3:32处,我看到了我的日本邻居女招待和那个在我街角开杂货铺的台湾小业主一家老小被送入毒气室。习近平任期足以跨过2022,川普必将连任,普京,莫迪,埃尔多安,蔡英文连任无悬念,日本安倍也 修改了党内章程,以期连仼超过2022,这也无悬念。世界各国政要都在政治军事情报信息上迅速”非法”集权,都在为这场殊死决战进行准备。我们必须始终不渝,不折不扣地思想武装,贯彻执行这场即将到来的世界战争的终极目的——— 种族灭绝!

    屏蔽
  • 谁想找抽1

    不是美国狠,是我党太怂,美国早就部署在琉球关岛多年,只是我党太怂不敢吱声,或是五毛们忙于内斗,没时间去了解敌情。

    屏蔽
  • wkghm2288

    对付流氓就是要用专门对付流氓的办法。

    屏蔽
  • iner

    十八国联军都打不赢中国与北朝鲜。2200人可以对抗中俄两国。腦子進水。

    屏蔽
  • 温杯

    ------ 疯子才打仗,尤其是到人家的家门口打仗,人家还是个核大国,这不仅是冷战思维,简直是脑子进水了,水又在脑子里臭了。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