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一拖再拖!竟然又要延期审判

封面新闻 2018-02-01 16:18+-

章莹颖案一拖再拖!竟然又要延期审判

  中国访问学人章莹颖在美国失踪遇害一案,有新进展。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美国联邦检察官表示他们不反对,疑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的律师早前提出延期审判的要求。

  联邦检察官米勒(Eugene Miller)和费雷思(Bryan Freres)并表示,他们不反对被告继续提出抗辩动议,并且将继续与疑犯律师团队商谈控辩双方还需要多少时间才做好准备开庭。

  美国司法部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早前签署的文件显示,联邦检察官决定要求法院对章莹颖案疑犯克里斯滕森判处死刑。

  疑犯律师代表帕顿(Tom Patton)当时表示,"检方寻求嫌犯死刑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尤其是对一个才从伊利诺伊大学毕业的年轻学生而言,他此前没有犯罪记录。而伊利诺伊州和其他所有文明世界一样,对一个更适合在州法庭审理的刑事案件来说,这里的公共政策拒绝极刑。"

  疑犯律师团队还向法庭提出申请,表示检方寻求嫌犯死刑会让他们申请审判再次延期。此案正式审判日期原定于2月27日。但此前检方同意嫌犯律师将2月12日的审前会议改为听证会来讨论时间安排。

  26岁的章莹颖去年6月初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失踪,警方随后拘捕克里斯滕森,而疑犯至今仍拒绝供出章的下落。

  • 最新评论
  • 慕斯天山

    还延期什么直接判回家反省不就完事了吗,戴着面具也很累的

    屏蔽
  • sadhu

    先利用汉奸在媒体上造舆论将章家人轰出美国 ,然后就是套路了利用“拖”字诀为罪犯开脱。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