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决定:以死刑起诉章莹颖案嫌犯

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5:24+-

美司法部长决定:以死刑起诉章莹颖案嫌犯

  美国联邦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发表由美国司法部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签署的文件,决定对涉嫌绑架之死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犯布兰登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寻求死刑。这份文件指出根据大陪审团2017年10月3日对克里斯滕森提出的追加起诉书内容— 嫌犯故意非法挟持、禁锢、诱骗、绑架、劫持章莹颖并最终导致其死亡, 以死刑起诉嫌犯是合理的。章莹颖家人的代理律师王志东表示,家人对司法部长的决定表示欣慰,感谢他和当地检察官考虑并尊重家人的请求,做出了与家人意愿相符的决定。目前,原定于2月27日开审的时间不变。(记者张睿楠)

  • 最新评论
  • 茶客1234

    霉国这样变态人太多了,像章莹颖一样失踪的可怜的孩子每年有几万个,到FBI的网站上看看去吧!

    屏蔽
  • easyman

    司法部只是决定以何种内容起诉以及求刑尺度,此案的审判不见得会一帆风顺,起诉方的致命伤是警方用监听手段所取得的嫌犯自供会被辩方律师请求无效,最后罪行是否成立取决于陪审团的判断,一旦罪名成立,量刑尺度掌握在法官手里。恶人自有恶人磨,最好是由老天爷派个恶人来惩治他。

    屏蔽
  • looking

    必须处死那个恶魔!

    屏蔽
  • 山那边

    像个主持正义的司法部!

    屏蔽
  • frank_ly

    赞一个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