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心智遭疑 白宫:体检不含精神评估

中央社 2018-01-08 17:54+-

越来越多人质疑美国总统川普的心理健康之际,白宫今天表示,川普本周的定期体检,不包含精神状况评估。

法新社报导,白宫发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回应这问题时,只回答:"没有。"

吉德里在空军一号上告诉记者说:"他脑子清楚得很。"

川普年届71,将于12日在华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接受体检,检查结果预计会公布。

2016年角逐总统时,川普发布他长期医生伯恩斯坦(Harold Bornstein)的信,声明自己"精神状况极佳"。

记者沃尔夫(Michael Wolff)近期出版新书"烈焰与怒火:川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书中对川普的精神官能提出质疑,使川普大为光火。上周末川普推文,形容自己"是个(精神)稳定的天才","超聪明的"

  • 最新评论
  • muyoupo

    精神稳定的疯子。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