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后悔爆料 “坚定不移”支持川普

大纪元 2018-01-07 22:02+-

班农后悔爆料  “坚定不移”支持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周日(1月7日)对爆料新书《火与怒》当中的言论表示后悔。他称自己应该早一点做出回应,并说他将继续支持总统。

“我对总统及其议程的支持是坚定不移的。”班农对《Axios》发布声明说。

班农在新书中批评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但班农在道歉声明中说:“小唐纳德·川普既是一个爱国者,也是一个好人。他一直不倦的支持他的父亲及其议程,并帮助扭转我们的国家。”

班农还说:“我后悔我对于有关小唐纳德的不准确报导反应太迟钝,以至于转移了外界对总统第一年任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注意力。”

班农在声明中还说,他在书中的批评言论主要是针对川普前竞选经理Paul Manafort,而不是针对川普的儿子。

由Michael Wolff撰写的爆料书在周五公开发行。新书当中引述的班农言论激怒了川普。班农说小唐纳德跟俄罗斯律师的会晤是“叛国”和“不爱国”。

周三,川普发布一份声明,淡化班农对他的竞选和他的政府的贡献,称班农“失去理智”。

“史蒂夫·班农跟我或我的总统任期没有关系。”川普写道,“当他被炒鱿鱼的时候,他不但失去了他的工作,而且失去了他的理智。史蒂夫是在我已经打败17名候选人、赢得(共和党)提名之后才成为我的工作人员的。”

川普的律师也向班农发出停止不当言论的要求,认为班农违反了竞选期间签订的保密协议。

班农仅仅为川普工作了一年,于2017年八月份离开白宫,回到布莱巴特新闻网站。

班农在2016年八月份加入川普团队,担任竞选团队首席执行官。在川普赢得总统大选之后,班农被任命为白宫首席策略师。

当班农离开白宫的时候,他说他将继续帮助川普,在外围发起民粹主义运动。

周三晚上,班农在媒体上仍然赞扬总统。他说“美国总统是一个伟大的人”,并说“天天支持他”。

周四在白宫,川普向记者提及班农在采访中对自己的称赞,但是他说他已经不再跟班农说话。

  • 最新评论
  • 岳阳居士

    Bannon就是个傻逼, 那些支持他的黄红脖子更傻

    屏蔽
  • 班农的极端立场成了川普与国会建制派沟通合作的障碍,被川普抛弃是必然的。川普要做成大事,不但要与党内建制派合作并成为他们的领袖(这一点他已做到), 还要与民主党讨价还价以获得利益。

    屏蔽
  • 基度山者

    班侬这么聪明的人想在政坛上有所作为与川普关系搞坏是极其不明智的。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