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

环球网 2017-12-23 10:37+-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

美国时间本周五,川普在白宫签署了1.5万亿美元的减税法案。这是美国税法30多年来最大规模的减税行动,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

川普说,他原本想要等到1月再正式签署,但与其在1月初举行一个隆重的签署仪式, 不如在12月25日之前将法案变成法律, 以兑现他给美国人民减税作为圣诞礼物的承诺。

此前,美国大西洋网站(The Atlantic)、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财富杂志等媒体都预测川普不会这么着急的举行签署仪式,因为减税法案会自动引发削减医疗保险和其它项目的削减,共和党显然不想因此背锅。所以,他们估计,川普如果在圣诞假期结束后签字,就能为国会争取处理的时间。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2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3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4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5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6

结果这样的新闻报道被川普看见后,他立即决定不能把“圣诞礼物”变成“新年礼物”,于是大家就见证了本周五他在椭圆形办公室签署这项税改法案。

在签署仪式上,川普说,他原本打算等到1月再签署共和党税收法案,但他今天早上改变主意了。他说:"我打算在1月初的某个时候正式签署, 但后来我看了今天早上的新闻, 他们都在说, ' 他会信守诺言吗?他会在圣诞节之前签署吗?’于是我打电话给楼下, 让他们准备好, 我必须现在签署。”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7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_图1-8

签署法案之后,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川普登上了前往佛州海湖庄园的飞机,准备开始他的圣诞假期。

猝不及防!川普就这样瞬间改变了决定

据报道,这项减税法把美国在发达国家中属于最高的公司税率35%调低到21%,同时把千百万美国纳税个人的税率进行了简化。独立研究发现,这项法案将使不同收入的纳税人在明年省下从60美元至5.1万美元。但到了2027年,53% 的纳税人将会支付比以前更多的税, 而富人的财富还将继续上升。但也有观点认为,减税可能会增加美国的财政赤字。

  • 最新评论
  • jjkk

    不管他是否是一个总统,信守承诺就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比那些竞选时拼命承诺,竞选当上总统后把自己曾说的话当屁的人好一万倍。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