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大办派对!庆贺"历史性胜利"

中时电子报 2017-12-20 11:54+-

川普白宫大办派对!庆贺"历史性胜利"

  美国联邦众议院20日重新表决并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这项历史性税改法案现已正式送交白宫;共和党赢得了长期以来寻求的立法胜利。白宫将在美东时间20日下午3时,邀请共和党参众两院成员到白宫参加一项"法案过关活动",庆贺此一"历史性胜利"。

  至于川普总统正式签署税改法案则必须依程序进行,唯川普已表明希望可在耶诞节前签署此一历史性税改案。

  尽管联邦众院20日中午才重新表决这项税改法案。川普在参院20日凌晨通过法案后,立即于凌晨1时推文宣告,若获批准,将于20日下午1时左右于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0日上午也进一步表示,税改法案一旦过关,白宫将在下午3时与参众两院成员举行一项"法案通过活动"。桑德斯并特别强调,这项活动不是"法案签署"。桑德斯说,法案过关后,需要先登记,送交给总统签署需要时间,法案签署"稍晚才会发生",一旦确认,白宫会让媒体知道相关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