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童的年收入 比美国总统多近30倍

NTDTV 2017-12-14 23:45+-

6岁男童的年收入  比美国总统多近30倍

据《福布斯》杂志日前列出的今年YouTube网站上最赚钱的YouTuber,其中一位年仅NTDTV竟然比美国总统的工资高近30倍。

《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2017年十大最高收入YouTuber排行榜,美国6岁男童莱恩(Ryan)以年赚1,100万美金排名第8位,与年过30岁的搞笑组合〝Smosh〞齐名,而在所有上榜者中莱恩也是年纪最小的,其他平均年龄为20岁左右。

莱恩在youtube频道〝莱恩玩具评论〞(Ryan ToysReview)上,靠着开箱和评论玩具,截至今年6月,他的税前月收入已经将近100万美元,是美国总统月薪的近30倍。

莱恩父母表示,对莱恩成为网红也感到非常意外,莱恩很喜欢看玩具评论影片,他看到其他小孩玩玩具时,拍下视频上传到网路很羡慕。一天,他问妈妈可不可以也拍下他玩玩具的视频上传网络。

而他的父母也想给孩子留个回忆。所以在2015年3月,莱恩父母便将莱恩开箱乐高玩具组的影片上传到youtube。

开始时并没都太大的反响,直到2015年7月,莱恩收到一个巨型复活蛋,内有超过100款 Pixar《反斗车王》(Cars)系列的玩具,他认真夸张、天真无邪的兴奋反应,令该开箱短片突然爆红。目前,该频道就已经拥有1千万个粉丝订阅,累积点阅率已超过160亿次。

〝莱恩玩具评论〞当中主题大多围绕着玩玩具、评测儿童食物、与工程师爸爸玩家庭冒险游戏、以及做一些有趣的科学小实验等等。莱恩轻松活泼又可爱的风格,令频道广受小朋友及大人们的欢迎。

Ryan的受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有这个世界上所有小孩梦寐以求的工作——每天给玩具开箱、玩玩具。

而且他总是充满微笑,有谁会拒绝这样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呢?

据悉,莱恩的妈妈亦辞去中学老师的工作,全职营运莱恩的频道,莱恩的父母表示YouTuber的广告收入,会留起来作莱恩的大学学费。他们还为莱恩跟两个双胞胎姐妹成立了信托甚金。莱恩的妈妈也表示,莱恩玩过的大多数玩具,都会捐给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