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民主党女议员隔空交手 火花四射

世界日报 2017-12-12 19:08+-

川普与民主党女议员隔空交手 火花四射

民主党籍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以总统川普遭控性骚扰为由,要求川普辞职下台,川普12日早晨则在推特发文回应表示:“轻量级参议员陆天娜根本是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的走狗”,并指她就在不久之前“还曾到我办公室来,恳求赞助政治献金”。

从好莱坞到新闻圈以及政坛,近两个月来频频传出知名人物涉嫌性侵害或性骚扰的丑闻,川普也遭数名妇女指控曾有不当性行为。陆天娜11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这些妇女对川普的指控是可信的,而且有多起案例,川普应该要下台才对。

先前民主党民主党籍明尼苏达州联邦参议员法兰肯(Al Franken)传出性丑闻时,陆天娜便曾出面要求他辞职。

川普12日早晨在推特发文写道:“轻量级参议员陆天娜根本是舒默的走狗,她就在不久之前还曾到过我办公室来,恳求赞助政治献金(并表示愿意做出任何事情),如今竟然摇身一变跳到拳击场内来跟川普挑战。”

川普推文发表后不到一小时,陆天娜也透过推特回应指出:“你没办法让我或者数百万妇女闭嘴的,这些妇女现在纷纷挺身而出,说出你不适任的理由,还有你为椭圆形办公室带来的耻辱。”

在推特发文点名陆天娜之前,川普12日稍早也对三名出面指控遭他性骚扰的妇女做出回应。

他在推文中写道,民主党人士耗时数千小时,动用了数百万美元,却都没能证明所谓的通俄案确有其事,“所以现在他们转移目标,改为做出不实指控并且捏造故事,那些女士我并不认识,或者根本不曾见过面。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