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天喝12罐可乐 看4到8小时电视

观察者网 2017-12-11 00:32+-

川普每天喝12罐可乐 看4到8小时电视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满周年,外界也好奇他的白宫生活,《纽约时报》访问了60名川普的幕僚、同事、朋友及国会议员,发现特朗普除了热衷在社交网Twitter治国外,他亦十分喜爱看电视,每日最多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而他维持旺盛斗志的秘方,就是每天饮用12罐可乐。

据幕僚透露,他每天只睡5至6个小时,早上5时半起床后他便会在睡房看电视其实每天至少花4小时看新闻,偶尔能看上8小时。他也看他口中的假新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掌握事态发展,右派的福斯新闻网(Fox News)是他取暖的良伴,有受访者透露,有时川普看了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新闻后,他整天会火冒三丈,然后便在Twitter炮轰媒体。

有趣的是特朗普是个疯狂可乐迷,他一天经常喝12罐健怡可乐,每日咖啡因摄取量远超过医师的建议值。

此前,据观察者网报道,特朗普是最忠实的“垃圾食品”拥趸,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好习惯也就到此为止了,他健怡可乐不离手,而主食基本就三样:披萨、肯德基和麦当劳。身边人说,特朗普以前就是个“肉食动物”,尤其偏爱红肉。去年他的管家曾对《纽约时报》透露,他就爱10分熟的牛排,硬得像块石头。

特朗普前竞选助理说,从没见过特朗普吃水果或者坚果,身边人说,特朗普还是吃蔬菜的,比如培根、鸡胸肉、蔬菜混合沙拉里的蔬菜,或者牛排旁边的那一撮配菜。他最爱吃的零食就是原味乐事薯片和香草味的奇宝手指饼干。这两样是他私人飞机里的“常客”。

而作息和运动方面,估计特朗普也不符合中产阶级的健康标准。特朗普睡眠很少,大概只有四小时左右。助理称曾经最晚在半夜1:30,最早在4:30接到过特朗普的电话。估计类似“凌晨2点不睡觉不利于肝脏排毒”这种事,他肯定是不信的。

  • 最新评论
  • daole

    好好好,多多益善

    屏蔽
  • sxymboy

    FAT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