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4小时彻夜排队 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美国中文网 2017-11-24 00:02+-

每年的感恩节都标志着节日折扣季的开始,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大促销也吸引众多民众彻夜排队,只为以最优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打折商品。

全美零售商也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希望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纽约,梅西百货先锋广场旗舰店于感恩节下午5点开始营业,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Bestbuy的工作人员则透露,今年排队的人流比去年更多,他们将向排队的顾客询问购买的商品种类,以尽快通知顾客商品是否售馨。

等待进入购物队伍的伊斯塔德表示,他曾在军队服役,连夜排队对他来说并不难。他每年都会借黑色星期五的折扣来购置自己心仪的电子商品,今年他也看中了合计折扣近千元的商品。

在德州Mesquite一家Best Buy门前也排起了长队,人们带上椅子和毛毯,以舒适的状态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购物狂欢。虽然购物并非感恩节的传统,但现在无疑已成为很多市民翘首以待的节日活动。

据调查,58%的消费者计划在感恩节当日购物,而去年仅有40%的消费者在感恩节有购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