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胁迫多名儿童卖淫 被判处472年监禁

地球那些事儿 2017-11-23 16:47+-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胁迫幼童卖淫的男子于本周二被判处472年有期徒刑,这是美国历史上人口贩运案件刑期最长的一次判决。

男子胁迫多名儿童卖淫 被判处472年监禁

  31岁的布罗克·富兰克林(Brock Franklin)被判30名罪名成立,其中包括3月份由阿拉帕霍县(Arapahoe County)陪审团定罪的唆使儿童卖淫、性侵犯和绑架案。

  富兰克林绑架了年轻女孩和妇女,迫使她们卖淫。如果不合作,就会遭到身体虐待。

  富兰克林被认为是人口贩运集团的头子,最初是在2015年由大陪审团起诉的。检察官说,他用毒品和暴力来控制年轻女孩,并经常强迫她们与他发生性关系,并在网上招嫖,迫使她们卖淫。

男子胁迫多名儿童卖淫 被判处472年监禁

  三名女孩和五名成年女性在案件中与检察官合作,共同指认富兰克林及其犯罪团伙。

  其中一名受害者Breahannah Leary说:“我甚至不能解释他对我的生活做了什么。”

  “今天能把一切说出来,说出我的经历我的感受,而他只能坐在那里听,我感觉到了解脱,这就是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

男子胁迫多名儿童卖淫 被判处472年监禁

  富兰克林的辩护小组原本要求最低徒刑96年,但是受害者和检察官推动了更多,最终,他被判30项罪名成立,数罪并罚,判处472年有期徒刑。

  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珍妮特·德雷克说:“这项为期四百年的判决在全国各地传递一个强烈的信息,表示我们不会容忍这种对妇女和弱势群体的暴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