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恐怖主义资助国 金正恩批川普可耻

中央社 2017-11-22 07:18+-

名列恐怖主义资助国 金正恩批川普可耻

  北韩官媒报导,北韩外交部发言人今天指责,美国总统川普决定将其重新列为恐怖主义资助国,构成了"高度挑衅"及"严重冒犯",是"可耻的行为"。

  路透社报导,川普20日将北韩重新列为恐怖主义资助国,这使美国可对北韩施加更多制裁,但也有使北韩核武与飞弹计画所造成紧张情势激化的风险。

  北韩外交部发言人在接受国营媒体中央通信社(KCNA)采访时,否认北韩从事任何恐怖主义。

  法新社报导,这名发言人表示,"北韩的军民对这群可憎的恶徒感到极度愤怒,他们竟敢把我们神圣的国名列入这份恐怖主义观察名单"。

  发言人痛批,美方的作法宛如"审理恐怖主义的国际法官";并称,川普的决定"显然是荒谬的,也是对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嘲弄"。

  "只要美国继续执行对北韩的敌对政策,我们的吓阻威力就会进一步强化。"

  • 最新评论
  • 凌吉可

    两根棒子,半猴半猪的怪兽:押送花果山,或者直接拉进屠宰场!:)))!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