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又一次打脸川普 命令被推翻

观察者网 2017-11-21 22:22+-

政府必须为军人支付变性手术

美国法院又一次打脸川普  命令被推翻

(变性人士兵Brock Stone起诉特朗普,图源:华盛顿邮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从上任以来就在不断挑战美国的政治正确观念。其中一条就是今年7月26日,特朗普宣布禁止变性人在美军中服役。

他的命令又被法院推翻了。

据《华盛顿邮报》21日报道,美国一联邦法院宣布冻结特朗普禁止变性人服役的行政命令,因为目前正在服役的军人们已经因为这道命令受到了伤害。

做出这项判决的是联邦地区法官伽毕斯(Marvin J. Garbis),他认为变性的军人们反对这一禁令,证明他们已经被这道禁令伤害了,他们被迫要取消或者推迟他们的变性手术,还要忍受继续同性居住的耻辱。这将严重影响他们未来的医疗状况和专业性。

在奥巴马时期,变性人得以在军中公开自己的身份,并且获得政府援助接受变性手术。

其实早些时候,联邦司法部就已经要求该法院延缓审理该案,因为这道行政令目前还在国防部进行调研,并没有事实。目前国防部赶走军中任何的变性人,也继续在为变性者提供手术资金。

而伽毕斯拒绝了司法部的建议。伽毕斯认为这只是方式方法问题,不是会不会的问题。所以这种伤害迟早是要加到变性人身上去的。

伽毕斯认为特朗普当初是通过推特宣布这条政策的,缺少需要的政策调研。所以这个政策过于武断,不合适。

美国法院又一次打脸川普  命令被推翻

(伽毕斯法官,图源:巴尔的摩大学)

对此,民权组织“美国民权同盟”称,这是军中变性人群体的一次胜利,他们很高兴法官可以出面为变性军人争取应得的尊重和权益。

美国司法部回应称,不同意法院的判决,已经在考量下一步行动。

  • 最新评论
  • 不必当假

    等着看最高法院打脸谁吧。幸亏美国还有最高法院坚持法治,不然就是内战定胜负了。那些把政治正确当成法律的政治法官无法无天,该下台。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