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坠下一架飞机 吓坏屋内3兄妹

中时电子报 2017-11-21 18:55+-

天上坠下一架飞机    吓坏屋内3兄妹

加州圣荷西地区昨发生一架小飞机坠毁意外,造成机上3人受到重伤。(图/当地新闻直播截图)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LA Times)报导,美国西岸时间昨日下午三点,在美国加州圣荷西(San Jose)地区发生单引擎飞机坠落意外,冲入一间民宅的仓库内,造成屋内3兄妹受到极大惊吓。万幸的是,飞机坠落并未造成人员死亡,机上则有3名乘客(1男2女)受重伤,第一时间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目前圣荷西警方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将进一步调查。

当地媒体访问屋主胡安.龚撒雷兹,他表示:"实在很夸张,这种事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他说,飞机失事后,他和他的孩子立即冲出去救人,帮忙把机上受伤的人拉出飞机残骸。飞机驾驶员是一名学生,但不清楚在失事时是学生还是教练在驾驶飞机。"

出意外的飞机,起飞的机场位于圣塔克巴拉郡,建于1937年。当地官员阿娃拉多表示,机场附近很少发生飞行意外事件,上回发生类似的意外大约是30年前。

机上人员二名轻伤,一人伤势较严重。这架西斯娜轻航机(Cessna 172)是出租给一个名为Squardron 2 的飞行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