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境警察1死1伤原因不明 川普恼火

综合新闻 2017-11-21 17:51+-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于21日证实,18日晚些时候,得克萨斯州西南地区卡尔博森镇(Culberson County)一处涵洞内发生一起“悲剧事件”。2名美国边防警察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受伤原因不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这是一起“悲剧事件”。其中,36岁的边防警察于事发时受重伤。19日上午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尚未能确认身份的警察,仍在抢救中,暂未渡过危险期。这两名边境警察头部现重伤,身体多处骨折。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遇难警员并未遭遇枪击。

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尚未对该事件定性。这两名边防警察是如何受伤的仍不得而知。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事发当晚11时20分,这两名边境警员在得州西南地区卡尔博森镇Van Horn村东部12英里处被发现身受重伤后,送医救治。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指出,这两名警员正在美墨边境10号州际公路附近执行任务。该机构暂未透露该任务的具体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称,这是一起恶性袭击事件。“这正是美国需要修建美墨边境墙的原因”。

墨西哥政府指出,对此事件表示关注,称愿意同美国国土安全部门合作,并对伤亡者家属表示哀悼。

  • 最新评论
  • 旺盛的仙人掌

    这个需要调查啊什么情况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