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美国最大地主之一 政府每年送1600万

综合新闻 2017-11-19 21:36+-

她是美国最大地主之一 政府每年送1600万

德拉蒙德夫妇是美国最大的地主之一,在评选出的美国拥有土地最多的100人中他们排名第23位。妻子Ree Drummond是着名的作家、摄影师、电视节目the Pioneer Woman的主持人,丈夫Ladd则打理家族的牧场产业。

他们拥有的土地面积达到1752平方公里,夫妇俩一共有4个孩子,他们一家住在离俄克拉何马市大约2小时车程的一栋大房子里,这里也是德拉蒙德家族生活了四代人的地方。

除了他们牧场带来的可观收入,他们还有一笔大的收入来自美国政府,在过去的十年中,政府已经向他们支付了2400万美元(约1.6亿元人民币),这些钱是用来负担他们照顾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野马野驴的费用。

图为政府向德拉蒙德夫妇付钱的明细,最近的一笔钱1,066,464美元是今年6月份支付的。

德拉蒙德家族的先人19世纪末从苏格兰来到此处,并创办了Drummond Land & Cattle Co的公司,目前这个公司主要由Ladd负责打理。

她是美国最大地主之一 政府每年送1600万

图为德拉蒙德夫妇的四个孩子,都已经十几岁了,他们和父母一起生活在自己的农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