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烧18个小时!纽约曼哈顿公寓遭4级大火

美国中文网 2017-11-18 23:09+-

星期五下午3点,纽约曼哈顿汉密尔顿高地(Hamilton Heights)西144街和百老汇街交口处的一座六层楼发生4级火灾,消防局派出170个消防员灭火。大火知道星期六早晨9点才被最终扑灭,目前已确定有一人死亡。

纽约消防局局长李奥纳德(James Leonard)星期六表示,大火在延烧了18个小时后,最终被扑灭。

李奥纳德说:“我们仍在寻找一名失踪者,他住在6楼,我们相信他们仍在楼内。现在消防人员将重新进入大楼,寻找失踪者。”

截止星期六,大火已造成包括消防人员在内的9人受伤,不过伤势都不严重。至少有40户住户无家可归,有11户家庭已被临时安排到红十字会避难中心。

由于火势太大,整个大楼的屋顶已经坍塌。纽约楼宇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将在星期六对起火大楼进行调查,以判断是否头必要将整栋楼推倒重建。

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

早前报道:

火灾地点位于西144街565号与百老汇大道的交口,火灾发生在美东时间周五下午3点左右。

火势迅速蔓延,现在是5级警报状态。现场视频显示6层楼的楼顶火焰在熊熊燃烧。

至少200名消防员投入灭火的行列。纽约消防局称有4名消防员在救火中受伤,所幸伤势不会危及生命。另有一名市民在火灾中受伤。

美东时间下午5点,火势尚未得到控制。

大约有40个家庭居住在这栋楼中。这栋楼的1楼是商店,2-6楼是居民住宅。

官方现在已经封锁了附近几个街区的路。着火建筑附近的住户也被疏散。

包含住户和商店店主在内的民众聚集在附近的街道。在距离着火点80个街区的中央公园也受到烟雾的影响。在新泽西州哈德逊河旁也可以看到浓浓烟雾。

所幸在火灾发生时,这座建筑物是空置的。因为建筑是空置的,所以消防人员选择了保守的灭火方式。

“消防员不会进入大楼灭火。”前纽约消防局长埃森(Tommy Von Essen)说。

现在行人和驾车者已经被通知避免进入这一区域。居住在这一区域的民众应该留在室内并关闭窗户。

Zillow网站的数据显示,这座大楼建于1918年。

  • 最新评论
  • 酷19

    烧这么就,应该早就烧垮了吧。人实在是非常愚蠢。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