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学滥射的凶手 竟杀妻藏尸地板下

世界日报 2017-11-15 19:21+-

加州小学滥射的凶手 竟杀妻藏尸地板下

  当局15日宣布,在加州北部一个小镇随意乱枪杀人的男子尼尔(Kevin Janson Neal),其妻子被发现陈尸家中,使这起案件的受害者死亡人数增至五人。

  美联社报导,蒂哈马县(Tehama County)副警长庄士敦(Phil Johnston)说,调查人员发现尼尔的妻子被藏在地板下,他们相信她是在案发前被杀。

  尼尔在偏僻的蒂哈马牧场保护区(Rancho Tehama Reserve)不同地点枪杀了四人和枪伤10人,随后与警察驳火时被射杀。

  尼尔先前被控捅伤一名邻居,事发时,他刚保释外出。有些人投诉他在家里开了几百枪,庄士敦承认,警察曾到他家里调查。

  庄士敦说:"我们不能预测别人将会做些甚么事,我们没有预知能力。"

  但尼尔获准保释,并使用一把半自动步枪和两把手枪射击14人,包括在一所小学里的人。

  尼尔有甚么保释条款,他是否获准拥有枪枝及在自己家里开枪,目前尚不清楚。

  但他多次与当局的接触引起了疑问,警方为甚么不拘留他,让他能够疯狂滥射45分钟,他在随意杀人前,杀死两个邻居,此举明显是为了报复。

  住在附近的卡拉维兹(Cristal Caravez)说,她和另一些听到尼尔家里传出枪声,但不知是不是他开枪。

  她和父亲所住在的地方,与被尼尔所杀的两名邻居的家相隔一条沟。

  尼尔的姊妹雪莉丹‧奥尔(Sheridan Orr)说,尼尔一生都被精神病困扰,有时脾气暴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