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孩因抑郁症自杀 家人成立基金会

美国中文网 2017-11-13 00:45+-

根据North Jersey网站报道,新泽西一名14岁的华裔女学生劳伦·格蕾丝·刘(Lauren Grace Liu,音译)因为抑郁症在家中自杀身亡,这引起学校和社区人们的极大关注和痛惜。劳伦·格蕾丝·刘的家人希望女儿的死能引起世人,特别是亚裔社区对抑郁症这一“无形杀手”的关注。劳伦的家人成立了劳伦希望基金会(Hope For Lauren foundation)来帮助那些遭受抑郁症和其他心理疾病的孩子。

劳伦的家族发起的劳伦希望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患有抑郁症和精神疾病的儿童,它资助治疗抑郁症的临床和生物医学研究,提高民众预防自杀的意识,并为自杀幸存者的家庭提供帮助。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统计,自杀是全美10至14岁青少年第二常见死因,中学生自杀率2007至2014年间增加一倍。

“令人担忧的是,甚至还有8岁和9岁的儿童自杀。”20年前在田纳西州创立杰森基金会的克拉克·弗拉特(Clark Flatt)称。“这很可怕,这不是一个新出现的问题,它一直在这里。”克拉克的儿子在16岁自杀身亡。

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学家认为,学生在学业上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增加,对社交媒体的恐惧增加都是青少年自杀率上升的幕后因素。

为了纪念他们的女儿,劳伦的家人写了一个令人心碎的讣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他们写道:“尽管上帝给人们带来爱的礼物,但她的内心深处却在黑暗中苦苦挣扎着,私下与一场痛苦作斗争。 “

劳伦的家人希望民众把捐款送到劳伦希望基金会,网址是www.inmemoryof-memori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