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军力震慑朝鲜 美国三航母联合军演

苹果日报 2017-11-08 23:44+-

秀军力震慑朝鲜 美国三航母联合军演

  先前已有消息指出,美国海军三艘航空母舰将在西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这是相隔十年以来第一次,美国军方周三表示,军演日期已敲定在11日到14日,刚好接近美国总统川普在亚洲各国访问的这段期间。

  美国海军雷根号(The USS Ronald Reagan)、尼米兹号( USS Nimitz )和罗斯福号(USS TheodoreRoosevelt)三艘航母的战斗群将在西太平洋的国际水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宗旨在展示美国海军协调战斗能力。

  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Scott Swift)上将发表声明指出:"两艘航母一起演练已算稀有机会,而3艘航母联合演习更为罕见。"可展现美军太平洋舰队的军力。

  美军声明指,3 艘航母将在海上演练空中防御、海上侦查、海上补给、空防战斗、近距离作战演习,美军上次有3艘航母同时在太平洋演习,是2007年的事了。斯威夫特表示,这次西太演习是对美国太平洋舰队的能力以及美军维护地区安全稳定所做出的坚定承诺的强而有力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