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中结束后 他老婆要自己爬长城

中央社 2017-11-08 14:31+-

川普访中结束后 他老婆要自己爬长城

  川普夫妇今天下午抵达中国访问,外媒报导,中国将是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亚洲行的最后一站。据安排,川普10日上午9时离开中国后,梅兰妮亚将自己到北京动物园看猫熊,爬慕田峪长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8日抵达北京,这是梅兰妮亚随同川普访问亚洲的第3站,也将是最后一站。

  根据安排,川普将于10日上午9时离开北京前往越南,继续他的亚洲访问行程。梅兰妮亚当天下午2时30分、5时将分别前往北京动物园看猫熊,以及前往慕田峪长城。当前这两个景点都已经宣布10日不对外开放。

  根据安排,梅兰妮亚结束长城行后,将于当天晚间离开中国,结束她这次的亚洲行。

  • 最新评论
  • daole

    五毛天天骂美帝,它们主子却拿美帝总统当皇帝恭着敬着,甚至美帝总统走了,只剩他老婆一个人要看看熊猫爬爬长城,五毛的兲朝主子都要把动物园和长城全天关闭,专门让美帝总统的老婆一个人玩得痛快。所以,五毛这种工作虽然没有技术含量,精神含量还是很高的。你说,如果不是精神分裂症患者,五毛这工作怎么干?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