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女子要回婴儿车遭拒 被强制带下飞机

环球网 2017-10-19 08:07+-

近日美国波士顿一名24岁的母亲威廉姆斯称,在向美国航空公司要求拿回自己的婴儿车被拒后,她和她4个月大的婴儿一起被警察带下飞机。

8月21日,就读于哈佛法学院的威廉姆斯带着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搭乘美国航空公司客机,准备从纽约飞往亚特兰大,但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逾5个小时后最终返回登机口,并要求所有乘客下机。

威廉姆斯在下飞机时,希望机组人员能将她之前托运的婴儿车还给她,但是被机组人员拒绝,而威廉姆斯则表示如果不给她婴儿车,就不下飞机。

她表示,随后机长介入,他表现的十分“不满和生气”,并叫了警察,将威廉姆斯母女二人强制带下了飞机。威廉姆斯称,机长对警方说,她构成“威胁”,将作为一名年轻非裔女性的她置于潜在的危险情况中。

威廉姆斯说,跟她一起下飞机的乘客被安排登上了稍晚一架航班,而自己和女儿则被安排至第二天早上的客机,二人在机场过了一夜。

美国航空公司并未否认对威廉姆斯二人的航班安排,但没有给出具体解释,只表示该决定“是为了所有人着想”。

事发后,美国航空公司给予威廉姆斯25000个飞行里程数,这些里程数足够购买一次来回机票,不过威廉姆斯表示拒绝。她说计划采取法律行动,以便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 最新评论
  • sadhu

    美国的白人英国的后裔你们能不能尊重点少数民族裔,我们知道美国白人很强硬,当你们的祖先在1620年乘坐五月花号来到美洲第一件事就是屠杀了90%的印第安人,印第安人说什么了吗?世界各国没人敢谴责你们,你们标榜的自由和民主人权只是你们白人的福利,难怪法国人称呼你们的祖先是迦太基。迦太基豢养的美分狗快出来为主子吠上几声。

    屏蔽
  • 西岸

    航空公司这种做法太过分了,因为客观上是迫使母亲在候机时间不得不抱着孩子,毕竟四个月大的孩子是无法自己行走和安全坐在任何地方的,而且在公众场合,如果母亲因为时间太长而无法持续抱着孩子把孩子放在没有儿童车或者car seat的地方,是可能违法的,这事情类似拒绝在残疾人临时下机的时候提供轮椅。这件事如果上法庭,航空公司比输无疑。

    屏蔽
  • 撒懒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