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民被反郭群体打倒在纽约街头

自由亚洲 2017-10-18 10:55+-

海外访民被反郭群体打倒在纽约街头

  10月15日,来自广东乌坎村的访民庄烈宏在纽约街头参加声援揭露中国腐败的富豪郭文贵的活动,遭到一群反对郭文贵的华裔人士的殴打,并被警察送往医院。

  10月15日,来自广东乌坎村的访民庄烈宏在纽约第五大道,郭文贵所住的大楼下,参加声援大陆富豪郭文贵的活动,他们自称为“美东挺郭后援会”。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一群带有福建口音的华裔来干扰他们的活动。庄烈宏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说,“所谓福建同乡会的侨领们,带了大概五十多人,来对我们进行干预。在干预的时候,我认为,他们是有计划、有预谋的行动。其实一直以来,他们就是一班有计划、有预谋的受中共指示的黑衣社会组织而已”。

  庄烈宏等人与这些干预的人之间发生了争执,庄烈宏被打倒在地。庄烈宏解释说,“他们用横幅作为掩护、用标语遮挡镜头,对我进行了龌龊的拳脚攻击。我的胸口、右肩膀和肚子被他们打了六七拳,还被他们踢了两三脚。当我倒下之后,我被他们踢到之后,他们还在拼命踩踏我”。

  冲突发生后,纽约警方赶到,把受伤的庄烈宏送往医院救治。据庄烈宏介绍,他受了轻伤。他已经向纽约中城警察局报案,并提供了部分证据。本台致电警方,未获答复。本台也尚未能核实,这些与庄烈宏发生争执或打伤他的人是否来自福建同乡会。

  10月16日,郭文贵在推特账户上公布,他与团队将于17日下午就此事到警方去开会并提供相关材料。本台就此致信郭文贵团队,截止报道时为止,还没有收到答复。

海外访民被反郭群体打倒在纽约街头

  • 最新评论
  • sadhu

    打得好!正义之师无处不在。

    屏蔽
  • md009

    对踹出门的流浪疯狗客气啥?痛打落水狗!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五毛狗粮贱奴真是凶恶!为了五毛钱的狗粮,穷凶极恶!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