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又爆枪案 3死2重伤 枪手在逃

Epochtimes 2017-10-18 09:47+-

快讯:美国又爆枪案 3死2重伤 枪手在逃

  周三(10月18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州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在逃。到截稿时,当局表示,枪击事件中有五人中弹,三人死亡,二人重伤。

  综合CNN和福克斯新闻报导,马州哈福德县(Harford County)警长办公室周三上午表示,有五人在马里兰州埃奇伍德(Edgewood)一个办公园区被枪击,枪手在逃。

  当局表示,枪击发生在巴尔的摩东北约30英里的埃奇伍德埃蒙顿商业园区(Emmorton Business Park),枪手作案后离开了现场,目前尚无人被捕。

  哈福德县警长杰弗里·加勒(Jeffrey Gahler)说,五名中弹者中的三人在其埃奇伍德的办公室内被枪杀,看起来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案。

  加勒说,所有五名受害者都是Advanced Granite Solutions公司的雇员。他表示,枪击案嫌疑人可能与该公司有关,但目前还不明确。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嫌疑犯,即37岁的普锐斯(Radeed Labeeb Prince),当局认为该嫌犯驾驶一辆2000年款黑色阿卡迪亚汽车(Acadia),是特拉华州牌照。

快讯:美国又爆枪案 3死2重伤 枪手在逃

  该县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发布信息说: “我们可以证实在埃蒙顿商业园区发生枪击事件,接到多人受伤的报告。”

  FOX45巴尔的摩报导,枪击事件是在上午9:30左右发生。

  巴尔的摩休克外伤医院(Baltimore shock trauma hospital)在推特上表示,2名枪伤受害人已经在医院,伤势严重。

  一名企业主告诉“FOX45”,警察告诉他们,有一个在逃的枪手,让他们回到建筑物内。

  在枪击现场附近工作的史蒂夫·切兰特(Steve Chetelat)告诉“FOX45”,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前,有很多人大声尖叫。

  该县学校系统在其网站上表示,埃奇伍德地区的五所学校目前被关闭,意味着学生被安置在校园建筑物中,不允许任何人进出。

  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品部门巴尔的摩分部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