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亿360度全景玻璃屋 一晚烧光

中国时报 2017-10-18 08:39+-

价值1亿360度全景玻璃屋 一晚烧光

  美国加州北部在8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延烧数日,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300人失踪,逾5700栋房屋遭到烧毁,火场面积超过19万公顷。其中,一栋价值高达1亿的玻璃豪宅也被波及,烧个精光。

  美国加州森林大火蔓延,延烧一星期后终于获得控制,部分被强制疏散的民眾也终于能重返家园。然而,真正的难题恐怕才正要开始。

  位于旧金山,被视为当地地标之一的一栋360度玻璃全景豪宅,也遭到大火侵袭,烧到只剩下主结构。这栋玻璃屋建于2003年,价值约340万美元(约合新台币1亿元)。不但配有直升机的停机坪,还有50呎长的游泳池。因其独特六角形的建筑风格,成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的景点。如今也不敌大火,化作灰烬。

  玻璃屋的主人目前住在德州,玻璃屋是度假用的;他们也表示,绝对会重建。

  • 最新评论
  • logicworm

    尼玛,台币。吓我一跳。

    屏蔽
  • muzzy

    天怒人怨,加州“西岸”成了黄左们的“新天(地)狱”。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