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哗哗地烧!川普在美国富豪榜狂跌92位

美国中文网 2017-10-17 11:26+-

钱哗哗地烧!川普在美国富豪榜狂跌92位

  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福布斯星期二公布了2017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排名榜,美国总统川普今年的财富已缩水6亿美元,下降至31亿美元。其排名也狂跌92位,排在了248位。

  就在去年,川普的资产还有37亿美元,排在美国富豪榜的第156位。

  福布斯称,在过去数月,他们研究了川普已公开的财政报表,公共房地产交易纪录,并采访了数名专业人士,由此评估除了总统的财富总量。

  川普此前称,他的身家为100亿美元。但他却拒绝公布自己的税表,成为自尼克松以来,拒绝公布报税纪录的首位总统。

  福布斯称,川普财富缩水的主要原因是纽约房地产市场疲软所致。该杂志称,川普在曼哈顿拥有的数个大楼的资产下降,特别是那些靠近会就在第五大道上的大楼,这导致川普的资产缩水了4亿美元。

  此外,川普也花了巨资在竞选上。福布斯称,川普花了6600万为大选造势,此外,他还花了2500万美元来和解川普大学的官司。

  福布斯杂志高级财富编辑克罗尔(Luisa Kroll)表示,过去多年来,川普从未与《福布斯》杂志进行过争论以求提高其在富豪榜的排名。她表示:“我们会关注他今天会不会在推特上说些什么。我知道他很在乎排名的。”

  在《福布斯》杂志的富豪排名榜上,川普与Snapchat公司的联席创始人兼CEO、27岁的斯皮格尔并列第248名。

  克罗尔称,斯皮格尔是美国400富豪榜中最年轻的,“并且好几年来一直都是榜单中最年轻的人。”斯皮格尔的公司今年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