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个误会 每次入境美国都被关小黑屋

看中国 2017-10-14 15:43+-

因一个误会 每次入境美国都被关小黑屋

  谁入境美国都想顺顺利利,最怕回答问题时一个不留神就被请进小黑屋,一名华人吐糟自己每次都被海关关小黑屋,而且还完全是因为一个误会。

  这名华人表示,自己每次入境美国都莫名其妙被关小黑屋,第一次被关时还吓得心惊胆战,疑惑自己持有绿卡,是守法公民,怎么会被关了呢?

  移民官员问他某年某月某日为什么带10万美金去明尼苏达?问的这名华人一头雾水,经过一番折腾他才明白,原来有个和他同姓、同生日的人曾这做过这件事。

  虽然这名华人被放出来,但没想到又多次被关小黑屋,被审查的问题还是和之前一样。

  其实,因个人信息相同引起的尴尬事远不止一件。之前媒体曾报道,有在旧金山上学的中国留学生因同名、同姓、同生日问题,被遭拒绝考驾照。这名中国留学生想考驾照,被加州车管所告知她已经考了驾照,不能再参加考试。

  该同学后来才明白,原来在佛吉尼亚州有个和她同名、同姓还同年月日的女生已经考了驾照。

  • 最新评论
  • 霸道

    二楼,你的认知有问题,一楼就是一个台独巴子。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不满意?不满意以后别来美国呀!操性!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