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整容9次 只为拥有川普老婆的美

观察者网 2017-10-10 20:30+-

美国一女子因长相问题从小被人嘲笑,在约会时又因长得“老相”而被男方质疑年龄,一怒之下前后整容9次,只为拥有特朗普老婆的美貌重拾自信。

据外媒报道,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克劳迪娅·塞拉(Claudia Sierra)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有过失败的婚姻和罹患乳腺癌的经历的她,在熬过了人生的低谷之后,决定改头换面,重新开始。

塞拉透露,在决定“动刀”之前,她承受了多年的残酷嘲讽。小时候,她经常因为鼻子的形状以及颜色较深的肤色而受到同学的嘲笑,尽管父母常对她说“你很美”,但塞拉在洗澡时常常偷偷用丝瓜擦拭自己的皮肤,希望变得更白。

在战胜乳腺癌两年后的一次约会中,男方在看到她的驾照后,甚至怀疑她的年龄,因为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42岁)更老”。这次不越快的约会经历让塞拉伤心至极,成为了压垮这个已有两个孩子的母亲的最后一根稻草。

塞拉认为,特朗普的现任妻子梅拉尼娅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而且,梅拉尼娅跟她一样,新生活面临着诸多挑战,她也想要摆脱自己曾经的“妈妈形象”,开始新生活。塞拉表示:“梅拉尼娅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性,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她都没有被击垮,我希望别人看到这样一个我。”

因此,塞拉以梅拉尼娅为模板,先后整容9次,接受了眼部提拉、隆胸、抽脂、提臀等整容手术,总花费5至7万美元,只为变成偶像的模样。

不久前,塞拉在社交网站上传了自己的近照,称自己已经不是从前的“她”。在上电视节目时,她说到,对自己的转变非常满意,就像是凤凰涅槃。而曾经欺负过她的一个男孩,现在正在追求她。

如今,这位室内设计师称自己已经找回自信,但希望外界在评价她之前先了解她过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