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领 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美国之音 2017-10-10 18:45+-

美军将领  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莱上将在波兰华沙的军事演习中对部队讲话(2016年6月6日

美国陆军参谋长说,陆军部队必须在备战问题上有“激光般精准的紧迫感”。在此前一天,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对美军说,要“准备好”对付朝鲜的军事选项。

马克·米莱上将星期二在美国陆军年会上说,陆军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提高战备水平,当前是“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

米莱在华盛顿说,“这一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我们今天的战备有所提高,要建设一支更强大的陆军。不过,我们还没有达到这个目标。”

米莱说,陆军必须继续扩大编制、发展大规模城市战训练中心、简化采购程序,同时加强网络技术、改进作战模拟设施和机器人。

他还敦促国会通过能够使军队加强战斗力的预算。他说,如果美军不能适应全球威胁的变化,就打不赢下一场战争。

米莱对军人说,“备战是昂贵的,但是,备战比开战的费用低得多,而比开战更昂贵的就是战败。”

在此前一天,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说:“未来的形势走向如何,你我都不知道。但是,有一件事是美国军队能够做的,那就是,你必须准备好,确保向总统提供他在需要时可以采用的军事选项。”

今年年初以来,朝鲜进行了一系列导弹试验,上个月还进行了核试验,导致美朝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

  • 最新评论
  • mlfy7

    狗粮们继续吹

    屏蔽
  • Usac

    我以前说过,现在世界上说打就能打的只有美国。对于北韩,美国是战略上需要它存在,所以一直不动手。但是情况若变化到危害了战略利益,例如萨达姆进了科威特,美国动手一定毫不犹豫。

    屏蔽
  • mlfy7

    狗粮们信吗?你们狗爹说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