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屠杀:枪手行凶前曾召妓 动机仍是谜

东方日报 2017-10-07 14:37+-

赌城屠杀:枪手行凶前曾召妓 动机仍是谜

  美国赌城大屠杀发生至今已近一周,枪手帕多克的动机仍然成谜。调查人员发现帕多克行凶前曾召妓,警方现时传召妓女协助调查,调查人员亦在帕多克租住的酒店房间发现一本写有数字的笔记簿,希望破解后可查出枪手的动机。

  内华达州克拉克县代理警察局长麦克马希尔(Kevin McMahill)表示,帕多克是单独行事,又指帕多克身处的房间内没有另一名枪手。惟警方在场发现一个手提电话的充电器,该充电器与帕多克所用的电子装置并不相容。

  调查人员发现帕多克数年曾十多次登上邮轮旅游,大部分是与女友丹利同行,两人至少去了一次中东。除了警方外,联邦调查局(FBI)也展开调查,拉斯维加斯的FBI主管劳斯表示,FBI将在拉斯维加斯刊登广告,希望更多人向FBI提供消息。

  • 最新评论
  • 哎糊糊

    啥动机?就是活腻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