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生前遭受严重虐待

美国中文网 2017-10-03 23:12+-

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生前遭受严重虐待

6月9号,26岁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遭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UIUC)校友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绑架后失踪。星期二,此案有了最新进展。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提出替代起诉书(Superseding Indictment),正式决定以“绑架致死罪”起诉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据介绍,一旦罪名成立,克里斯滕森将面临最高死刑的刑罚。

FBI发言人保罗(Sharon Paul)向媒体公布了这份最新起诉书:28岁的克里斯滕森被控一项绑架导致死亡罪名以及两项在6月时向FBI探员作伪证罪名。此前,克里斯滕森只被控绑架罪名。

最新的起诉书从某种方面证实,章莹颖已经遇害。如果克里斯滕森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死刑或是终身监禁的惩罚。

保罗在声明中说:”起诉书提到新的发现,即章莹颖的死亡发生在绑架过程中。嫌犯克里斯滕森以残忍、邪恶和堕落的手段犯下罪行,其中包括虐待以及对受害者进行严重的身体伤害。此外,克里斯滕森此前精心策划了整起绑架事件,最终导致被害者死亡。”

起诉书还提到,克里斯滕森在接受FBI讯问时,称案发时自己待在公寓内玩游戏。但在第二次讯问时,克里斯滕森改口,称自己搭载过一个“亚洲女性”。

如果克里斯滕森做伪证的罪名成立,每项罪名将最高获刑5年。

克里斯滕森的审判日期定在2018年2月27号。

虽然自案发后,章莹颖的尸体一直没有找到,但FBI在6月30号已经表示,章莹颖可以确定已死亡。

如果检察官可以证明,章莹颖是死于克里斯滕森的绑架行径,那即使不被控以谋杀,克里斯滕森仍将面临死刑或是终身监禁。

  • 最新评论
  • mlfy7

    小心变态白鬼。

    屏蔽
  • lgbman

    想到北美崔哥的名言:劝你不要来美国。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