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色情短信 前众议员遭判刑21个月

世界日报 2017-09-25 19:43+-

美国前众议员韦纳因传性短信给1名15岁女孩,25日遭判刑21个月。韦纳的妻子艾比汀是喜莱莉.克林顿的亲信助理,韦纳的荒唐行径,在美国前国务卿喜莱莉.克林顿问鼎白宫迈入尾声时带来负面影响。

法院宣判时,53岁的韦纳将头埋进手中啜泣。他将在11 月6日入狱服刑。

韦纳因传猥亵短信和不雅照给年轻女性,不仅在2011年自毁国会前程,无法继续2013年竞选纽约市长道路,和艾比汀的婚姻也因此触礁,两人正诉请离婚中。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年时,1名15岁女孩向媒体爆料,称韦纳从是年1月起向她发送色情短信,警方因此展开调查。

检查官指出,韦纳不仅是对未成年少女发送色情短信,还要求15岁少女脱光衣服自我抚摸,好让他透过网络观看全程。

韦纳称自己“生病”,已接受治疗,并在今年5月坦承罪行不讳。

  • 最新评论
  • sadhu

    一个议员都没有自由什么世道。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