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出2000万美元奖励 吸引Amazon落户

苹果日报 2017-09-22 10:21+-

纽约州出2000万美元奖励 吸引Amazon落户

  纽约州政府周四宣佈,为亚马逊提供2,000万美元(约1.5亿港元)税务优惠,成功吸引电商亚马逊(Amazon)在曼哈顿扩建办公室。当局指,此举可为纽约创造2,000个高收入职位。

  纽约州政府宣佈,亚马逊公司决定在纽约市曼哈顿西5号(5 Manhattan West)投资5,500万美元(约4.2亿港元),增建一个面积约35.9万平方呎的办公室。该投资可为纽约创造2,000个涵盖金融、销售、市场推广以至资讯科技等职位,有关工作平均年薪达10万美元(约78万港元)。

  目前,亚马逊纽约员工数量约1,800人。为鼓励亚马逊投资,纽约州政府为此提供2,000万美元(约1.5亿港元)税务优惠作为奖励。本月初,亚马逊亦宣佈在纽约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投资1亿元(约7.8亿港元)兴建在纽约州首个大型物流中心,料聘请2,25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