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虐待 女留学生被美狙击手男友杀害

苹果日报 2017-09-20 08:31+-

  美国乔治亚州警方于当地时间18日晚,在一间公寓内发现一具女尸,虽DNA检测尚未有结果,但根据线索推测,相信死者就是周日(17日)失踪的中国女子李淑仪(音,Shuyi Li),而其24岁男友Marsh有重大嫌疑,目前正持枪逃走。当地媒体引述李淑仪友人称,Marsh性格暴躁,控制欲强烈,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

  李淑仪的朋友形容Marsh"性格暴躁,熟练使用武器,强烈控制慾"等,甚至有人提到他曾去阿富汗当过兵,是名狙击手。一名知情人曾透露,疑凶有5把抢,曾因为邻居投诉他停车位的事情,就拿狙击枪瞄准对方。

  当地媒体称,李淑仪于今年2月开始与Marsh拍拖,不过,她早就想分手,因为在两人相处期间,她受到了巨大的精神虐待,甚至需要看医生。但由于惧怕对方的过激行为,不敢贸然行动,才导致悲剧的发生。

  内地封面新闻记者经网上搜索发现,2011年Marsh高中毕业后即参军,2013年被派往阿富汗,后又被调派到阿拉斯加某地。2014年5月,阿拉斯加警方发佈了一份寻人启事,失踪者就是在营地服役的Marsh。

  • 最新评论
  • sometimes

    还是文化相同的人处的来。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