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又帮老爸竞选 伊万卡承认患产后抑郁

苹果日报 2017-09-20 08:25+-

生娃又帮老爸竞选 伊万卡承认患产后抑郁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担任白宫顾问,外界一直有传伊万卡对特朗普影响力举足轻重,她周一接受专访强调自己不是最终的决策人,又透露自己去年助爸爸竞选期间患上产后抑郁症。

  伊万卡接受电视节目《The Dr. Oz Show》专访时透露,自己在特朗普参选期间诞下第三名孩子,期间患上产后抑郁症:"我诞下三名孩子后,我出现不同程度的产后状况。"经主持人再追问,她承认自己患上产后抑郁症。

  伊万卡坦言,患上产后抑郁症期间自己非常情绪化,也过得很艰难,因为当时自觉自己无法做一位称职的家长、企业家等等,令她大受打击。她说自己没想过要公开这些私人问题,但既然主持问起,她也不介意分享:"这是非常重要的,看看,我视为自己为一个刻苦的人、我有野心、我对工作充满热诚、我有驱动力,但这就是会影响全国很多家长的东西。"

  至于自己目前在白宫的工作,她强调自己不是实际掌权人,她说:"我觉得我的角色,及任何为美国总统工作的人一样,他们的角色是给予资讯、作出建议和最后执行,所以我不是最终的决定人。"

  外界又认为伊万卡是特朗普政府的温和派分子,但她不认为自己"有义务令父亲变得温和",又指自己只是坦率地抒发个人意见,"我尊重父亲现时是美国总统,美国人根据议程选出他,我的工作不会破坏这个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