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停靠台湾有谱,写入美国防授权法

VOA 2017-09-19 11:20+-

美军舰停靠台湾有谱,写入美国防授权法

  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法案,其中涉及台湾部分要求美国国防部就美国和台湾军舰相互靠港提出评估报告。

  美国参议院星期一晚间以89票支持、8票反对通过了“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该法案要求恢复美国军舰定期停靠高雄或其他港口,并接受台湾在夏威夷、关岛等港口的进港要求。此外,参议院这一法案还提出, 美国应支持台湾发展自主水下作战能力,包含水下舰船和水雷,加强两军之间的伙伴关系和战略合作。

  众议院在7月份时也曾通过类似法案,与参议院星期一的版本略有部分文字的不同。两院版本在协调出同一版本之后,送由美国总统签名生效。中国曾在众议院通过相关法案后表示强烈抗议,称有关条款严重违背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干涉中国内政。

  在另一方面,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防支出法案还大幅度地提高了美国的军费,将美国国防预算增加到7000亿美元,比2017年的6190亿美元有显著增加。在朝鲜核导危机之际,该法案还批准了85亿美元用于加强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 最新评论
  • anti0

    五毛们急的直跳脚。有用吗?你敢游过去解放台湾?小样

    屏蔽
  • sadhu

    中国的领土写进了美国防的授权法,滑稽。

    屏蔽
  • 不必当假

    土匪占山为王,打着“社会主义好,毛泽东思想,习xx思想好”的旗号,把不愿归顺的良民带上“土匪”帽子,好像要再次杀人放火,打家劫舍。不过时代不一样了,土共面临重重危机,内外交困。如果胆敢狗急跳墙,攻台之日就是土共灭亡之时。土共头子对此心知肚明,借他一百个胆也不敢让从上到下烂透了,只能镇压手无寸铁老百姓的匪军出山寨作战。喊喊武统只是骗骗屁民,给五毛打打鸡血而已。

    屏蔽
  • 每当看到台湾离大陆远一步,所有五毛毛都打着飞机说,很好,统一台湾提前了。呵呵,一共推前了几十年还在推。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台湾岛上已经没有几个中国人,所以大陆要改变策略,不要再提什么解放台湾,台湾人不需要大陆去解放, 直接消灭武装占岛土匪!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现在钓鱼岛策划战争,计谋不成,又策划朝鲜战争,没打,再策划中印边境战争,又没打,准备挑起台海战争,一拍即合终于找到双方都想打的地方!打!往死里打!

    屏蔽
  • 一步夫

    玩险,斗狠? 再借他个胆。 ”台湾部分要求美国国防部就美国和台湾军舰相互靠港提出评估报告。“ ” 提出评估报告“,仅此而已!!! 不信? 谁敢打赌??

    屏蔽
  • jianggt

    这个好,解放台湾可以提前了。

    屏蔽
  • 奇人奇文

    台湾的内政神马时候轮到共匪政权来管了?管好你自己再说吧。小心操心过度得心梗。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