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闺蜜 28岁前女模接白宫通讯主任

苹果日报 2017-09-13 21:19+-

伊万卡闺蜜 28岁前女模接白宫通讯主任

  美国总统川普的28岁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前天被任命为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正式接下华府最具影响力的职位之一。

  可提供情感支持

  曾是模特儿和公关的希克斯在白宫通讯联络前主任史卡拉穆奇8月被炒后,担任代理主任,如今正式接任。她和川普家族关系密切,积极捍卫川普形象。

  希克斯曾任川普长女伊凡卡的顾问,踏入政坛首份工作是担任川普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川普执政初期,希克斯就担任获川普信赖的幕僚。有白宫官员形容,年仅28岁的希克斯,能为总统提供"情感上的支持"。

  希克斯11岁就开始帮Ralph Lauren拍广告,少女时期因身材修长、面貌姣好,在Ford模特儿公司担任模特儿。大学毕业后,进入知名公关公司工作,不久后结识伊凡卡,建立和川普家族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