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农香港演讲;川普敬习近平胜过各国领袖

世界日报 2017-09-13 08:52+-

巴农香港演讲;川普敬习近平胜过各国领袖

  前白宫首席策士巴农(Steve Bannon)12日在香港发表演说,尽管他形容美国与中国正处于“经济战”,并指出美国对中国侵犯美国智慧财产权展开的调查,结果将在今年底前的川习峰会前公布,但在谈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国政府,却持正面语调;他还称川普总统很尊敬习近平,尊重的程度超过任何其他世界领袖。

  巴农是在香港的投资者论坛上,以“美国经济民族主义、民粹主义反抗和亚洲”的主题发表演讲时做出上述表示,论坛是中信里昂证券公司主办,对媒体不公开。六位与会者透露,巴农在演讲中说,美国和中国的关系非常密切,他不认为哪一个世界领袖受到川普的尊敬超过了习近平。

  巴农也谈到习近平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与川普的会晤,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表示习近平非常睿智,非常坚定但公平,他和川普一样率直,讨论问题是开门见山,因此他和川普才会相互欣赏。

  川普政府上月宣布对中国侵犯美国的智慧财产权展开301调查,巴农表示,调查结果可能在川普访问中国前公布,以便双方展开谈判,重塑两国的贸易关系。

  巴农说,川普今年11月到中国与习近平举行峰会,贸易是最重要的议题,稳定的贸易关系有助于两国管控在其他方面的分歧,包括北韩和南海问题。

  巴农表示,两国贸易关系中有许多问题要解决,如果爆发贸易战对双方都有害,而贸易战是可以避免的,双方并非注定要发生冲突,如果合作就能避免冲突,两国可以达成协议。

  但巴农强调,中国必须停止对美国的经济战,如今人人都在谈论贸易战的迫近,而要避免贸易战,就必须处理好中国对美国的经济战。他表示,中国必须允许更多美国货进入中国市场,并停止要求美国企业的技术转移,转移技术会削弱美国的竞争力。

  巴农称,两国的贸易关系基本上是美国向中国输入原料,而中国则向美国输出高价值的成品。

  • 最新评论
  • karldunlap

    确实值得尊敬。能成为大国领导人,都值得尊敬。

    屏蔽
  • 砍奸队

    楼下smother(死妈的)就是吃味精鸡精后遗症的典型受害者,不但妈给吃死了,自己也吃的愚痴而变态,自己却浑然不知,经常在网上做出一些奇怪,匪疑所思,带有憶症的言语。

    屏蔽
  • Sans2000

    这应该是外交辞令,川普更喜欢金三胖。

    屏蔽
  • smother

    饮食宗教祸害了中国,因歺桌上吃了太多味精鸡精,故中国男性现普遍肥胖,木纳,语峰迟钝,这也部分解释了缘何中国领导人经常做出一些奇怪,匪疑所思,带有憶症的政治决定。这些决定往往是在突发情况下必须要立即做出的。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