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被指涉强奸后 面临遣返

香港经济日报 2017-09-01 09:37+-

郭文贵被指涉强奸后 面临遣返

  海外媒体报道,身在美国的中国外逃商人郭文贵近期"内外交困"。郭文贵事件可能已经步向尾声。

  外电报道,因内地警方指控郭文贵强姦女助理,中国正第二次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通缉令。而之前的1年多时间,媒体亦曾多次传称,郭涉嫌对身边女员工强姦及猥亵。

  外电:中国二度要求国际刑警通缉

  多维新闻网报道指,最新的信息表明,郭文贵在纽约的团队已经解散,为他服务的"员工"纷纷离他而去。而就在不久前,郭声称他已经把妻子与女儿送到英国。至于送走原因,外界不得而知。

  外电报道,因内地警方指控郭文贵强姦女助理,中国正第二次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通缉令。

  外电报道,因内地警方指控郭文贵强姦女助理,中国正第二次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通缉令。

  报道指,在最近网络直播中,经常可以发现郭文贵自己在摆弄直播机器。

  中国外交部今年4月指,国际刑警组织已发出红色通报(红色通缉令),通缉2013年12月23日外逃到美国的郭文贵。他被指涉嫌多项经济犯罪、行贿的指控。

  郭文贵被指自2010年以来,先后11次贿赂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涉及财物总值达600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另有分析指郭文贵被通缉一事,也可能牵涉内地金融反腐。

  • 最新评论
  • Mbtech

    郭会不会被遣返,稍微了解一下美国的法律就会知道了,跟什么人,谁要抛弃他没关系。有郭的精斑也不能就证明郭强奸了她,郭的老婆,情人,给钱的鸡都能拿到郭的这个东西。不过现在老郭的精值钱了,谁能拿到一定发财,共匪一定会出大价钱。

    屏蔽
  • 暗夜寻灯

    一看这个说话的口气,多维的,没错,都市造谣!

    屏蔽
  • looking

    美国,英国,中国,都有权判处郭文贵强奸罪入狱。 曼哈顿豪宅存款充公。

    屏蔽
  • looking

    美国正义良善的民众,对仗势欺人,以强凌弱,性侵女性的强奸犯,零容忍

    屏蔽
  • looking

    强奸证据精斑,被害人已经提交给中国警方,与郭文贵的DNA对比就是了。中方也可以将证据提交给美国警方,或英国警方,那是强奸罪铁证。 另外,郭文贵将受害人的护照没收,毁坏签证,禁锢拘禁,威胁恐吓受害人,受害人在国外一贫如洗,人生地不熟,不熟悉外国法律,即恐惧郭有钱有势,又有羞耻心作祟,回国安定后,犹豫斗争一段时间报案,也符合常理

    屏蔽
  • 咱老百姓(真)

    下面的闹笑话了吧?美国刚刚把一个红通嫌犯引渡给中国。这个红通犯可就是在电视上出镜的。开牙前,先照照自己几斤几两,懂不懂美国法律?

    屏蔽
  • 瞎操心!美国司法部门不见到过硬的证据,不可能遣返,这是常识。那种电视上认罪的所谓证据,在美国司法制度下不如放屁。

    屏蔽
  • bobc

    大概有人要协助郭某入藉美国。

    屏蔽
  • xu3331

    楼下还问什么东西?我看毛根本就不是个东西。

    屏蔽
  • 斗邪恶

    笨蛋,毛泽东算什么东西,出卖中国领土给苏联,与日本联手打蒋介石,残害中国人民,留了个祸害金正恩……他干的坏事多了。习近平干什么了,不就是反贪吗?除了贪官还有谁恨他?

    屏蔽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