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到美国开会 刚下飞机就被抓

法广 2017-08-25 17:53+-

中国人到美国开会  刚下飞机就被抓

美国联邦调查局本周三(23日)逮捕一名涉嫌传播“恶意软件”的中国人。这名中国公民从上海飞到美国准备参加一场会议,刚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就被逮捕。

据美国CNN电视台报道,这名36岁的中国人音译名叫俞平安,他被指控传播一种恶意软件。这款恶意软件在2015年被黑客用于窃取美国联邦人事局(OPM)两千五百万份联邦雇员秘密档案文件。

绰号“GoldSun”的俞平安被联邦调查局指“与他人合伙实施计算机欺诈”。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员的起诉书指控俞平安将罕见的“+Sakula+”病毒在内的恶意软件提供给黑客,使他们在2012-2014年间得以渗入美国多家私营公司的计算机网络,并进入美国联邦人事局的档案。

法新社说,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曾指北京是美国联邦人事局(OPM)档案遭大规模窃取的主嫌。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网络安全专家马库斯-胡奇斯(Marcus Hutchins)在美国因创建软件攻击银行而被捕。

  • 最新评论
  • 咱老百姓

    干得好,应该给他打一针。

    屏蔽
  • 一步夫

    ”“绰号“GoldSun”的俞平安,36岁, 被联邦调查局指“与他人合伙实施计算机欺诈”。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员的起诉书指控俞平安将罕见的“+Sakula+”病毒在内的恶意软件提供给黑客,使他们在2012-2014年间得以渗入美国多家私营公司的计算机网络,并进入美国联邦人事局的档案。”“ 都报些皮毛,别当真。近年,美国针对华裔高科技人才的所谓调查,起诉不少,但最终证明多为冤案!!! 继续关注!

    屏蔽
  • 海外愚公

    必须严厉惩治这些网络恐怖分子

    屏蔽
  • Mbtech

    只要mlfy4, 还有mlfy5 一出来就满嘴喷粪,也不知道这两杂碎是一个人呢还是两兄弟,姐妹,父子?反正看起来是一窝的!哈哈哈!

    屏蔽
  • 潇石

    mify5贪腐集团的一条狗

    屏蔽
  • fuchna

    應該將這個共匪大陸人判坐死牢.

    屏蔽
  • 七号洞

    well done!

    屏蔽
  • 麻辣戈壁

    当今天朝人生活中离不开的三样东西,手机,互联网,电脑,全他妈的是美国人发明的!共匪天朝屁民嘴里天天说吃水不忘挖井人,但行动上却总是跟忘恩负义联系在一起。什么操性!

    屏蔽
  • goldenfalls

    这些教训也许能让美国警觉起来。

    屏蔽
  • 麻辣戈壁

    全人类互联网的13个根服务器有10个在美国,一个在日本,2个在欧洲。北京共匪自不量力,刚吃了几顿饱饭就牛B哄哄要跟美国叫板,暗地里不断搞小动作!哪一天美国不耐烦了,一秒钟就可以让天朝的互联网全部瘫痪,不信你试试?

    屏蔽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