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家人已筹14万美金 很多人要求退款

新浪网 2017-08-25 08:09+-

章莹颖家人已筹14万美金 很多人要求退款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下午,在美失踪的中国学者章莹颖的家人举行记者会,公布了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请愿信及寻找章莹颖的最新情况。

  章的男友侯霄霖在发布会上呼吁公众持续支持并捐款。此前,众筹网站GoFundMe的章莹颖基金募款目标已在8月3日从15万美元提高到50万美元。目前章家人已经筹得14.4万美元。

  但提高募款金额的动机和款项使用去向在近日引发争议,众筹页面上出现了许多质疑和要求退款的声音。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发言人凯勒在对澎湃的独家回复中,详细说明了学校与章家人自事发以来的互动,称众筹行动是学校帮助章家设立的,“是真实的”。

  至于为何要提高募捐金额,凯勒表示,章家人已因为这场可怕的悲剧花了许多钱,将来可能也会继续产生高额开支,因此学校鼓励愿意提供帮助的人继续去GoFundMe平台捐款。

  • 最新评论
  • 双不

    在美国倒了大霉的例如生重病等都需要无底的钱,章家就这样。

    屏蔽
  • muyoupo

    从15万提高到50万,这个幅度巨大,有人觉得章家动机有问题很自然,有人要求退款不难理解。除非找到了章,还活着,但受创很严重,需要长期治疗,那才需要很多的钱。到时候再筹款名正言顺,大家也支援。但在根本不知道死活的情况下,如此大涨提高筹款限额非常不明智。

    屏蔽
  • yuan2

    心有灵机 今天 09:01 众筹减轻了UIUC负担,不是正式学生,学校也两难 UIUC在此事件中没有责任吧?应当没有什么财务方面的负担吧?

    屏蔽
  • bobc

    虽然同情,但不明白全家来美国的理由。

    屏蔽
  • 破棉袄

    捐出去的钱就别退了,那点小钱,还不够折腾手续费和人工费的。以后想好了,再捐。

    屏蔽
  • 心有灵机

    众筹减轻了UIUC负担,不是正式学生,学校也两难

    屏蔽
  • TRIAL

    题不对文是万维的通病。为了吸引眼球,万维编辑时不时造一些耸人听闻又狗屁不通的标题。标题党是万维第一大党 远比它的5毛,6毛党强大的多。

    屏蔽
  • 闲汉凡人

    这标题有病!区区小銭要退回的人大概缺钱缺心眼儿的人。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