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个城市的华人注意了!极右翼要来聚集

美国中文网 2017-08-15 16:14+-

这9个城市的华人注意了!极右翼要来聚集

  全美极右翼势力大涨:其中规模最大的“谷歌游行”("March on Google")计划本周末和下周末至少在全美9大城市举行聚会。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谷歌游行”的目标是抗议谷歌雇员达摩尔(James Damore )由于对该公司的多元化政策写下有争议的备忘录而遭开除。达摩尔说他不支持另类右翼,也不喜欢参与。

  “谷歌游行”将出现在全美谷歌公司重要地点:亚特兰大、奥斯汀、波士顿、洛杉矶、加州山景(Mountain View)、纽约、匹兹堡、西雅图和首都华盛顿。

  有些另类右翼组织计划领导当地的抗议活动。其中替代右翼组织波士顿自由言论准备星期六举行聚会。波士顿市长说,该市不容忍种族主义、偏执和暴力。

  旧金山准备应付8月26日和27日两场聚会。市长李孟贤说,他不会默许煽动仇恨的聚会。

  • 最新评论
  • 正义永在

    楼下的 NYT,yang yang,,looking 等几个 黄黑粪,黄穆粪,回回粪,呕疤马粪,你们听着,你们为所欲为的政治“正确”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勤劳勇敢善良的人民已经觉醒了。人民的愤怒在蔓延,自由的旗帜在飘扬。你们今天跟 黑墨穆 为非作歹,打砸抢烧,不要以为我们怕你们。血债血还,那一天会到的。你们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屏蔽
  • NASA

    本人也是极右翼分子,我会渴望加入他们的游行。

    屏蔽
  • NYT

    Sans2000你在编童话故事吗?谁给你的五毛让你编出一堆低智商的谎言?你连Charlottesville在哪里都不知道吧?川粪50%以上都没念过大学,自私自利没文化,最心胸险恶 最种族歧视 最暴力的就是川粪,3K纳粹是他们的代言,妄想把美国变成法西斯。不是所有“白人”都是川粪,农村地带的红脖子白人才是川粪。只能用一个字来解释黄川粪:贱。

    屏蔽
  • NYT

    黄川粪很兴奋哦,他们已准备好去极右翼3K新纳粹们的胯下跪舔了,巴不得快来。

    屏蔽
  • Sans2000

    川粉不是二鬼子,这是第一。第二,川粉都是聪明人,知道谁能让美国强大美丽,美国好,我们的子孙就好。第三,本人已到Charlottesville 两天,虽为华人面孔,深受当地白人友好对待,明明别人先我开出停车场,见我要开出,都挥手让我先行。商场里,街道上,人人友好。有什么可怕的?人家都是理性的正常人,不会无的放矢。五毛自卑,心胸狭窄,反而要小心让人瞧不起。

    屏蔽
  • renew

    欢迎川粉二鬼子们再来露露脸,别整天躲在论坛微信上当键盘侠

    屏蔽
  • 旁观者未必清

    这些新纳粹主义,源于德国纳粹主义,正式名称为国家社会主义。 在德国,他们算为左派,且是极左。 在美国,他们被当作极右,大概是因为他们与其他美国极左常常冲突对立的缘故。其实他们都是极左,不同的分支罢了! 达默尔算是真正温和的中间偏右,这就是他不喜欢跟他们连在一起的原因。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