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吃紧川普急了:晚上要给习近平打电话

香港01 2017-08-11 19:15+-

朝鲜吃紧川普急了:晚上要给习近平打电话

  朝鲜半岛局势升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指美朝发生军事冲突的机会"非常高",称俄罗斯共感到忧虑,他的评论令紧张气氛进一步升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在美国时间周五晚致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商谈朝鲜"极危险"的局势。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电视直播的学生论坛上说:"华盛顿及平壤的煽动性言论开始说过头,我们仍然相信常识会获胜。"

  德国总理默克尔拒绝表明若美朝发生军事冲突,德国会否站于美国一方。她呼吁联合国安理会继续关注事件,而日本在朝鲜扬言攻击关岛后,已开始部署爱国者导弹。

  美国方面,特朗普周五(11日)于其新泽西州高尔夫球度假村向传媒表示:"将在晚上(与习近平)通电话……我们与中国及其他国家一直紧密合作"。他又指:"没有人比总统特朗普更想找到和平解决方案"。

  美国民主党的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委员西西里恩(David Cicilline),促请众议院议长赖恩(Paul Ryan)在目前议会休会期间召开众议院会议,考虑立法禁止政府对朝鲜采取先发制人核攻击。

  美国和韩国本月稍后会如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朝鲜指责演习是预演战争。

  • 最新评论
  • 咱老百姓

    先礼后兵。

    屏蔽
  • 奇人奇文

    稀肿现在说话都不如狗放屁,肿国早已失去在朝核问题上重要角色的作用。想在全世界各国面前打太极推来推去,别把其它国家都当初傻子。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儿。否则,就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食恶果。

    屏蔽
  • TelYOUtruth

    当人们把世界乱源都锁定美国,当美国人民普遍对自己的总桶不放心,才能找到有效解决方案。“促请众议院议长赖恩(Paul Ryan)在目前议会休会期间召开众议院会议,考虑立法禁止政府对朝鲜采取先发制人核攻击。”——这是好的开端!应该立法限制神经系统不健康的美国总统对核武使用的独裁权力!

    屏蔽
  • yala

    "川普已经同西方国家取得对朝一致,加上俄罗斯已表态反对朝鲜“ San2000,西方国家才不管呢,希腊,瑞典,法国才不care, 俄罗斯才希望美国打朝鲜的,这样就没人管叙力亚和乌克兰战争了。

    屏蔽
  • yala

    为什么要打电话?不是实力很强的,什么武器都有的嘛。 直接动手嘛,打什么电话。

    屏蔽
  • g2j2

    “川大大啊?我是平平。”“你这个大大怎么当的?金孙孙是越来越越不听话”.......

    屏蔽
  • Sans2000

    川普已经同西方国家取得对朝一致,加上俄罗斯已表态反对朝鲜拥,因此川普将对中国最后施压,以争取不战而屈人。现在要看大大如何接球。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