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纽约住处遭围堵 示威讨债

多维 2017-08-01 07:07+-

郭文贵纽约住处遭围堵   示威讨债

  近日,正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再次遭遇“围堵”。7月17日,受害人谢建生和支持者到纽约郭文贵住处示威讨债,高呼“郭文贵还钱”。

  据悉,郭文贵被“红色通缉”因为两个案子,一是农行32亿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8美元)骗贷案;二是华泰被郭文贵非法窃取案。而华泰被窃取案受害人之一就是河南企业家谢建生。

  有媒体报道显示,郭文贵利用和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河北省原政法委书记张越的关系,通过非法手段窃取了数十亿资产的华泰。

  谢建生希望郭文贵能下楼面对,但郭文贵并未出现在示威现场。

  据了解,郭文贵在幕后操纵窃取华泰,为了掩盖罪行,将资产转移几个公司,使调查非常困难。

  但谢建生现场出示的2011年调查此案时郭文贵在承德做的询问笔录,透出郭文贵自己承认和此案有关。

  谢建生曾表示,希望和郭文贵在任何地点、平台面对面辩论。据信,谢建生掌握更多郭文贵的真相,近日将陆续在媒体上公开。

  近日,郭文贵也遭到中国多名商人连环起诉,郭本人深陷债务泥潭。

  7月7日,纽约董克文律师事务所宣布接受北京五辰律师事务所委托,代表10名中国原告,向郭文贵追讨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的债务,让郭文贵奢靡生活背后的债务链条浮出水面。

  《21世纪经济报道》7月29日报道,郭文贵先后在国内外因工程施工、借款、资产转移等事项欠下巨额债务,至今郭文贵仍未对相关债务进行偿还。

  有评论称,“现在郭文贵先后似乎还是自由的,可一旦没有财产,没有人愿意信任他了,郭文贵还能崩几天?”

  也有调查显示,郭文贵已经不被信任了,很多人不相信他。

  • 最新评论
  • yxqd

    狗粮们舔着郭大贪这坨屎又要哭喊了: 这是中共操控啊。狗粮们也不想想,你把美国的民主法治社会说成中共操控,你主子又要煽你的嘴巴子了。

    屏蔽
  • 麻辣戈壁

    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是个什么鸟组织?明明知道郭文贵的住址,也知道他人就在里面,怎么不去抓?是不是这个刑警组织的头头被北京共匪双规了?没人领导啦?

    屏蔽
  • 奇人奇文

    又是共产党使用的惯用伎俩,花钱雇人去围堵。没有用的,堵不住郭文贵的嘴。

    屏蔽
  • 玩石老千

    郭的所有言行透露出什么样的人品?!

    屏蔽
  • yxqd

    狗粮们呢?赶快舔着郭大贪这坨屎护驾啊?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