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生到郭文贵纽约住处叫阵讨债

多维 2017-07-18 08:00+-

谢建生到郭文贵纽约住处叫阵讨债

  谢建生到郭文贵住处叫阵讨债

谢建生到郭文贵纽约住处叫阵讨债

7月17日,谢建生和支持者到郭文贵住处示威

  郭文贵被国际刑警组织发“红色通缉令”,据悉是因为两个案子,一是农行32亿骗贷案;二是华泰被郭文贵非法窃取案。而华泰被窃取案受害人之一就是河南企业家谢建生。有媒体报道显示,郭文贵利用和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河北省前政法委书记张越的关系,通过非法手段窃取了数十亿资产的华泰。

  谢建生希望郭文贵能下楼面对,但郭文贵并未出现在示威现场。谢建生随后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回答了几个基本问题。

  据了解,郭文贵在幕后操纵窃取华泰,为了掩盖罪行,将资产转移几个公司,使调查非常困难。但谢建生现场出示的2011年调查此案时郭文贵在承德做的询问笔录,透出郭文贵自己承认和此案有关。

  谢建生曾表示,希望和郭文贵在任何地点、平台面对面辩论。据信,谢建生掌握更多郭文贵的真相,近日将陆续在媒体上公开。

  • 最新评论
  • 教父65

    一群傻逼连郭文贵提供的证据及其证据链都看不懂

    屏蔽
  • 教父65

    谢贱生带了几个人??

    屏蔽
  • SamGuo

    郭先生他一开始爆料的目的是为了救自己的家人和员工,我就很感动! 共产党,CCTV说的再义正言辞,再有理有据,群众的心是雪亮的!

    屏蔽
  • hjinbao

    郭骗子搞了几个月了,有哪件爆料被证明是真的?美国“王岐山的豪宅”,他像自己家一样可以自由出入,王岐山贪污20万亿,比中国全部外汇储备3万亿美元还要多,70岁的王岐山比运动员身体还棒,大量睡女星还杀人,这些爆料可能吗?郭骗子,搞点证据发到网上来。 郭骗子,还有两件事赶快爆料:昨天晚上王岐山在北京持刀抢劫,昨天晚上王岐山在北京放火烧店。 这样,你打造的王岐山就圆满了。

    屏蔽
  • Sans2000

    黑社会老大在美国可成了光杆司令了。

    屏蔽
  • 新天狱博

    哈哈哈哈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对郭文贵这样的流氓,不用地痞来治是不行的。

    屏蔽
  • qhr

    又是拿了赵家的钱来搞炒作吧。要真是一起窃取案,到法院去告就是了。

    屏蔽
  • yala

    他的老领导不是孙正才吧?

    屏蔽
  • yala

    文贵现在是上了红通的人,他也害怕被遣返回去,所以他拼命的抖料,但是他自己那些钱是贪污受贿行贿来的,就是说他自己的钱来的不干净却在说别的人的钱不干净。

    屏蔽
  • OYAJI

    老领导要玩儿完了,小郭子快跑吧。免得死得难看,嘿嘿。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