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5级飓风直扑白宫 川普儿子或坐牢

世界新闻网 2017-07-16 15:19+-

政治5级飓风直扑白宫  川普儿子或坐牢

政治5级飓风直扑白宫  川普儿子或坐牢

  无怪乎川普总统倚重女婿库许纳处理国政要大事,一旦正式就职后就把家庭企业交给大儿子小唐纳打理,不让他涉及白宫事务。现在证明做为川普老大儿子的小唐纳,的确自己太愚蠢,没有政治智慧。除了为他父亲帮倒忙外,如今可能自己要进监牢,做为川普总统家庭第一位入监的家庭成员。

  小唐纳如今能做的就是在最短时间全部交待其他与俄罗斯官方接触始末,减少川普总统施政阻力。川普总统也绝对不能护短,立必须壮士断腕,六亲不认,否则拖垮自己总统大业事小,连共和党及美国短期前途都一起捲入就成为"让美国继续沉沦"罪人。

  到目前所知是,经高人指点,纽约时报在国庆日后即独家爆料指,小唐纳去年6月在纽约与俄罗斯女律师维塞尼茨卡雅碰面,女律师与莫斯科高层有广泛接触交往。在纽约时报表示要进一步爆料更多证据的前夕,小唐纳自曝16封他与英国流行音乐经纪人葛斯东的电邮,说明与女律师见面的始末。

  原来是去年6月初川普过关斩将,确认即将在7月成共和党总统提名人之前,葛斯东电邮小唐纳介绍一名俄罗斯女律师维塞尼茨卡雅前来爆料,提供有关民主党对手喜莱莉的黑材料。葛斯东电邮中明指,"这些爆料对你父亲选情有利","这些材料非常敏感来自高层,是俄罗斯和政府对你父亲支持的一部分"。政治经验稚嫩的小唐纳回信称,如果是真的,"我太喜欢了"。

  在几次被指责有通俄嫌疑的场合或报导,小唐纳都代表川普总统出面驳斥"毫无证据""捕风捉影""党派之争"。但小唐纳这次自曝电邮,坐实川普竞选团队的确与俄方人士见面。小唐纳还拖了小舅子库许纳与当时竞选总干事马纳福一起参加会面。根据报导,库许纳听了不到十分钟后起身就离席,马纳福从头到尾都在低头滑手机。这些动作被指为库马两人对小唐纳此举毫无兴趣,敷衍了事,也有称这两人高度政治警觉。

  尽管女律师在会面被曝光后声称见面目的不是为影响美国大选,同时她在会中并无提供任何喜莱莉或是民主党的黑材料。但专家指出,从竞选的法律层面来看,小唐纳这个会面百分百是"外国人(政府)提供或捐助『有价物品』(thing of value)"给川普竞选团队。"有价物品"可以是外国政治献金,或是外国人提供对手的政治黑材料,可能会由竞选法律师、法官及陪审团来认定。但小唐纳意图接受"外国人或政府的『有价物品』的企图"已是证据明确。仅凭这点就足以让川普政府陷入完全被动,如果在选前是否有与俄罗斯暗通款曲,私相授受的嫌疑,还不趁早出面澄清,交代清楚,整个川普四年任期就被通俄门绑架,动弹不得。 这是好莱坞想都不敢想的悬疑惊耸电影的剧本。

政治5级飓风直扑白宫  川普儿子或坐牢

  小唐纳自曝电邮之举,闯下大祸,害人害己。民主党内政治嗜血者直指"小唐纳叛国";华府政治评论指小唐纳"今天自己用电邮串围绕脖颈,跳下悬崖,虽还没有找到自杀遗书,但可确定凶多吉少"。力挺自家人川普的"纽约邮报"直指小唐纳是"犯罪的蠢猪"。挺川普的组织都指这是"直扑白宫的五级飓风",本来就已士气不振的白宫已陷入恐慌。

  接下来将由调查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国会情报委员会及司法部都要立案调查"小唐纳/女律师"会面,进一步深查,可能还有包括库许纳匿暪通俄未报情事。各家评论指,如果川普总统及团队还有隐匿未报的与俄罗斯方面接触,最好尽快挺身澄清。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佛林就是隐藏与俄人接触事实,被揭发后第一位丢官的川普核心成员。现在又发生小唐纳电邮通俄事实,川普队诚信度一再减分。

  川普总统与共和党国会努力要在夏天休会前完成选民交付的废除与更替"欧记健保"的新健保法,及税制改革法案。结果是国会共和党内斗已经难以协调一致,法案推动眼看停滞,甚至功亏一篑,加上川普总统及家人火上浇油,自毁长城,没有办法通过任何一项重大民生法案,证明川普果然无力治国,诸事停摆。民主党不费吹灰之力重返国会,共和党明年期中选选危矣!

  • 最新评论
  • 楚柴

    愚蠢的儿子当然是愚蠢的父亲生下来的!

    屏蔽
  • g2j2

    获取希拉里和俄罗斯交易的文件没有错,即使是通过俄罗斯政府官员,起码不是官方渠道,最后的底线是没有有承诺牺牲国家利益做交易。

    屏蔽
  • 旁观者未必清

    小唐只是关心希拉里危害美国的有关情报,合理合法;只可惜什么料也没有拿到。 下一步是什么呢?下一步是老唐与共和党反击民主党:希拉里等人的卖国丑行可是铁证如山!

    屏蔽
  • 软恩

    民主党在梦想吧?美国的选民喜欢特朗普。

    屏蔽
  • Usac

    做牢? 放心! 如果会,必在希拉利之后。

    屏蔽
  • 辛亥革命

    语不惊人死不休

    屏蔽
  • 穗之风

    对屏狂撸,奈何高潮迟迟不来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