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越闹越大 川普增聘著名律师

美国中文网 2017-07-15 10:21+-

“通俄门”越闹越大 川普增聘著名律师

  今年6月5日,小川普在纽约介绍川普酒店扩张。(美联社资料图)

  总统川普再增加律师,其应付调查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事件。一名白宫官员说,华盛顿资深律师科博(Ty Cobb)已加入总统的律师团队。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报道,科博将同川普律师团队主管卡索维兹(Marc Kasowitz)密切合作,并应对媒体对涉及俄罗斯调查的查询。

  科博是霍根洛维尔斯(Hogan Lovells)的合伙人,而那个律师行也是为川普政府旅行禁令到最高法院打官司的法律代表。

  白宫内外关键人物最近纷纷聘请法律顾问。川普的长子唐纳德·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在竞选期间试图获得有关希拉里的黑材料而会晤俄罗斯律师的事件曝光后,律师福特法斯(Alan Futerfas)成为他的法律代表。

  白宫高级顾问、川普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副总统潘斯(Mike Pence)、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川普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也都聘请了律师。

  国家法律杂志(National Law Journal)星期五报道,戈里克(Jamie Gorelick)将不代表库什纳处理涉及俄罗斯调查事件,着名刑事辩护律师洛威尔(Abbe Lowell)将成为库什纳在这些问题上的主要法律顾问。

  戈里克发表声明说,“当然我仍然是库什纳法律团队的成员。……正如我们声明的,穆勒(Bob Mueller)和我们的三个合伙人离开我们组成特别检察官办公室的时候,我们建议贾瑞德聘请独立法律顾问衡量他们是否继续聘用我们为顾问的问题。由于这一过程,贾瑞德决定洛威尔代表他处理涉俄调查。我们现在正在帮助洛威尔的团队。”

  • 最新评论
  • 之见

    川普看来是已经做好了针对通俄门调查发动一场持久混战的准备。其策略是将通俄调查与希拉里的问题紧密地粘结在一起,若要调查川普通俄,就不得不同时调查并披露希拉里的问题。

    屏蔽
  • 一步夫

    世界都在看,美国的窝里斗。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