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又来了:机舱高温致婴儿失去意识

中央社 2017-07-15 00:00+-

美联航又来了:机舱高温致婴儿失去意识

  据报道,美联航近日再度遭遇丑闻困扰。乘客弗兰斯(Emily France)称,她与4个月大的儿子被困在该公司的闷热班机上,高温让婴儿难以承受,在妈妈怀里失去意识,这起可怕经历让联合航空再度面临批评声浪。

  《人物》杂志网站称,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下旬,当时弗兰斯在丹佛国际机场搭乘飞往艾尔帕索的美联航客机。飞机延迟起飞,机上温度开始攀升,弗兰斯疯狂想办法让儿子欧文(Owen)凉快。

  弗兰斯称:“我一登机就发现有多热,我开始把湿巾放在欧文身上想让他凉快。”“他们不断向我们保证很快会起飞,一起飞后就会变凉。”

  弗兰斯等了1个多小时,虽然她获准走下飞机20分钟避热,她重新进入的时候温度还是没有改变。

  她回忆说:“飞机就像有翅膀的烤箱。”空乘向弗兰斯保证飞机一起飞后就会变凉,但年幼的欧文早已吃不消,他在妈妈怀中失去意识。

  弗兰斯说:“当妈妈的就是知道,当时他的哭声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我看到的皮肤颜色也是从来没见过。”“接着他就没再哭了,然后在我怀中瘫软。”

  空服员将冰袋放在欧文小小的身体上,乘客七嘴八舌建议弗兰斯脱掉欧文衣服。“这是我一生最糟的时刻,我周围乱成一团,显然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

  弗兰斯告诉“早安美国”:“我当时以为会在怀中失去儿子。”欧文后来紧急送医,在急诊室恢复过来,现在已返家。

  美联航在声明中为此事致歉,表示“这根本不该发生。我们深感遗憾,在此向我们顾客和她孩子的经历道歉”。“我们会继续调查事发经过,以免再度发生。”

  美联航近来接连爆出丑闻成为媒体焦点,包括4月在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强行将69岁乘客陶大卫拖下机,以及一名夏威夷中学教师被迫在机上全程抱着幼儿,因为美联航将她儿子的机位给候补乘客。